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青少年長高門診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成人成長門診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新莊青少年增高門診價格

微風不燥,氣溫剛好,田里青蛙叫,蚊子也不咬(這個特重要),婉拒嫦娥邀,想著你懷抱,自然摟著腰,頭往你肩上靠,你對著我傻笑, 我對著你撒嬌。沒人來打擾,你不來,我不老,盡情享受歲月靜好…… 清晨東邊朝陽照,可我依然沙發靠,昨夜夢境眼前繞,感嘆世界真奇妙,…… 上班時間到,梳妝鏡前照,頓悟我已老,難斗歲月刀,自嘲笑了笑,只能怪月老,紅顏已漸消,紅繩牽錯早。 昨晚你說有陰曹,當時愿望既脫稿,來世我要比你小,生在哪里不重要,只需你來把我找,待我長大成窈窕,草莓印跡脖上烙,你娶我可好? 2020年6月7日晚8點隨筆 >>>更多美文:隨感

我要說的老牛哞不是老牛的叫聲,而是小時候用來做游戲的蒿草。 那時,路邊常見一種植物,介于蒿子和草之間,爬蔓兒,撲棱秧,開小黃花。不過這些我們都不太注意,我們更關注的是它上面結的小果實,比綠豆小一點,剝開成橘子瓣形,前面伸出一個小小的尖挺,好像犀牛的獨角一般,當時我們都叫它為老牛哞。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那時,對于沒有玩具的我們來說,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是快樂的存在,都可以把童年點染得豐富多彩,老牛哞也不例外。因為有了它的陪伴,單調的童年不單調,乏味的光陰也不乏味,反倒讓那些細碎的時光罅隙,多了無數的歡樂! 每天放學回家,我們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玩。我們跑到路邊的蒿草里摘下兩個老牛哞,一個人把布衫子脫下來,再把布衫子的后背疊成一個小溝槽,這個溝槽就是頂牛游戲的戲臺子。 我們一個人扯住一頭,把自己的老牛哞剝好,大頭沖前,尖挺朝后,放在溝槽上,然后兩手互挫,老牛哞就跟著向前蠕動。一點一點,慢慢地兩個老牛哞就像兩頭牛般地頂在了一起。誰把對方的頂下了溝槽,就算誰贏了。那時,彼此互不相讓,太陽都快要落山了,兩個人還坐在那里,一攻一守,一守一攻,玩得好不自在! 開始小,不太明白,后來長大些,玩得次數多了,漸漸地也就發現了此中的門道。不能不動,不動等著對方來襲,自己便被頂出溝槽;也不能操之過急,蠕動得過急過快,往往沒到作戰地點就翻了船。手勁不能太大,太大了不等蠕動到對方那里就先掉落了;也不能太小,太小容易被對方頂掉。要使巧勁,更要使勻勁。勻勁老牛哞蠕動得穩當,不至于還沒有到對峙的點上就掉落;巧勁是當兩個老牛哞頂在一起的時候,要善于抓住對方的勁道,對方勁大時,不與之硬碰,對方勁小時,突然發力,對方的老牛哞就給頂到了溝槽的下面。 這就像我們的人生,做事要勇敢邁出第一步,不要害怕,畏葸則不前,但也不能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而且,人生堅持很重要,小車不倒慢慢推,小苗不枯慢慢長,方法更為關鍵,死看硬守固然重要,但也要講究個時機,機會一來,牢牢抓住。 老牛哞哞,光陰哞哞。一種蒿草,兩份收獲,既給予了我童年無限樂趣,又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有忙有閑,才是生活。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焦慮。我們習慣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太閑,會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事實上,太忙也同樣如此。太忙和太閑,都容易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菜根譚》中有一句話:“人生太閑,則別念竊生;太忙,則真性不現。” 人到中年才明白,有忙有閑,張弛有度,才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二、有難有易,才是歲月。 季羨林先生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美的人生,但完美的人生,也需要低潮。” 一生的道路很長,總有一些路途曲折狹窄,也總有一些路程寬敞遼闊。 只有走出了荊棘坎坷,迎接你的才會是花香四溢。 聽過一句話說:人生難熬的苦,都是向上的路。 回頭看看,我們經歷過的每一段歲月,都有各自的難易。 年少時,我們無法接受從云端到谷底的變化。走過了半生才懂得,有難有易,才是歲月最真實的模樣。 當眼前的道路走得艱難時,別抱怨,硬扛過去。當腳下的路走得順暢時,別僥幸,保持初心。 三、有得有失,才是常態。 生活中,很多的人只能接受成功,沒辦法接受失敗,只想牢牢抓緊已經得到的,卻無法面對那些失去的。 結果只會導致自己的眼界和格局都變得狹小,最終困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走不出來。 經歷過世事變遷才明白,有得有失,方為人生常態。 把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那么眼前的失去,都會變成之后的得到。 因為命運讓你失去一些東西,就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四、有苦有甜,才是人生。 前段時間,45歲的妻子和49歲的丈夫在田間跳自創舞的視頻,刷爆了網絡。 后來知道,命運對他們并不友好,可是這對夫妻卻非常的樂觀。 他們坦然地接受人生的苦樂交織和喜憂參半,硬是從苦難中擠出一絲甜。 我想,這或許才是最打動人的地方吧。 有這么一句話:“把生活贈予你最酸澀的一顆檸檬,釀成一杯甜美的檸檬汁,這就是人生的功課。” 我們終究會發現,人生哪能皆完美,凡事但求半稱心。 或許生活會在不經意間給予我們很多的苦難,但是也悄悄地藏起了一些糖。 快樂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甚至有時候,需要自己去創造。 面對苦樂交織的生活,不顧影自憐,不怨天尤人,才能解局復雜的人生。 有人說,人到中年,走的都是下坡路。可我卻覺得,走過了半生,經歷過聚散離合,悲歡苦樂,活得更加清醒豁達。 年少時,看問題非黑即白,走過半生才懂得,人的生活,都是一半一半的。 人生下半場,愿你收獲內心的豐富與寧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RR111VE15EVVE


宜蘭轉骨門診價格
員林快速長高門診有效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雲林長高看什麼科有效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go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